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12

单身

单身是一个病~ 病久了,便成了习惯。
相信没有人喜欢单身,我也不例外。但单身无罪!

单身不代表我是gay![我不是!]
我穿着打扮很gay?我不觉得。
这是我的时尚观点,你不喜欢,也不可以随便说!
我言行举止很温柔?这是礼貌okay?!
从小我就是这样,怎么改?!

为什么单身?你以为我想这样吗?!

一,工作。
还没有工作,哪来的钱谈恋爱?
用老爸的钱来谈恋爱,帮老爸养小三?!

二,性格。
我害羞,我害怕,我不敢,我想太多,没勇气。
面对爱情,我性格就是这样。我会改的~ 加油!

三,承诺。
现在的我,守不了承诺吧~
不敢轻易对一个女生承诺。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。。

单身不见得是件坏事,相反的~ 在一起不见得是件好事。
有好有坏。我尊重你们,也希望你们会尊重单身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