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Friday, September 14, 2012

友情~?

用了2天的时间,看完了一部连续剧《Jane By Design》。
这部戏有2点我喜欢。第1,时尚。第2,男女主角的友情。
里面的服装超吊的!爱死它们了!xD
当初真不该选科学系,因该是艺术系。(我觉得啦)
 
男主角叫Billy, 女主角叫Jane。
他们从小玩到大,青梅竹马。
他们之间友情的化学反应是多么的让我羡慕。
不是一般的buddy,是不一般的那种。=. =

[不知道怎样解释,去看《Jane By Design》就会明白了]

但是,男女之间真的可以成为buddy吗?
当第3者出现,buddy之间的友情不会变吗?
虽然很羡慕那种友情,但我不是很赞同男女成为buddy。
我是说不一般的buddy情。。 我觉得啦~

为什么呢?不要问我为什么~
去看看《Jane By Design》吧~ 哈哈! 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