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朋友,好朋友,Buddy

朋友,
好朋友,
Buddy,
这三个的定义是什么?
要说,也说不清。

我在你的心里,
又占据了哪一个位置?
很想问,很想知道~

没信心,也很怀疑。
没信心可以做到最好,
没信心可以胜任那个位置。

BUT!
你要诉苦,我愿意听!
你要我的陪伴,我可以!
你要我的肩膀,我借你!

BUT!
你不说,我不知道!
你怎么了?我看不到!
是朋友?是好朋友?还是buddy?

1 comment:

  1. Buddy就像家人一样。永远都是一起的。不管分开两地或三地,我们都不会停止联络。:) 你要诉苦,我愿意听!
    你要我的陪伴,我可以!
    你要我的肩膀,我借你!我也可以:)Buddy foreve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