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我的脸会红吗?

我的脸会红吗?
这个问题是我最近一直问的问题。

[             会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红啊~
很红!
还好啊~
     不会很红啦~      ]

这些答案都不是我很想要听,
不过,都是免不了的,还是要接受!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
我的脸很容易就红。
朋友们都说产品不适合,我就停止不用。
但!2或3个星期之后,,问题还在。
 这就证明不是产品的问题咯?
 问题在哪里?不知道~
越来越担心这个问题~
 
怎么办?
有谁可以帮帮我吗?
咳!一个字可以形容~
烦!!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