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RM 50

前些日子因为手机出问题,时好时坏,所以在犹豫要不要拿去Nokia Care 修理。考虑了整整一个星期,败在不耐烦的情况下,终于还是拿去修理了。原来,问题不在于手机而是中了病毒,需要format掉。奇怪的是,怎样会中病毒呢?搞不清楚。就这样,RM 50飞走了~T.T

修理好适用,不到30分钟,问题又来了!为什么?!真的很不甘心!>.< 回到起点在想清楚, 怎样会中病毒呢?朋友们,你们猜猜看?>.< 原来病毒是从 memory card 来的。那,memory card 的病毒是从哪里来的呢?这个,我也不清楚。。。奇怪。

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回到家,立刻打开电脑,第一时间就是 format 掉 memory card!不想再花      RM 50 ,于是就自己研究用 PC Suite 来 format 电话。天才就是天才,最后还是给我搞定了(其实很容易的)哈哈!!可惜的是,RM 50 拿不回来了。。。T.T

p/s: 有谁想要 format 电话,可以找我噢~ 这样,RM 50 就可以拿回来了。。。哈哈!

4 comments:

  1. LOL...所以说别下载太多爱情动作片到手机~waa..nokia centre 真好赚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王子不做这么无聊的事啦~ 我真的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和中毒。。奇怪,奇怪。不过也好,我学会了format电话!有失,必有得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.. actually no need pc suite to format handphone.. haha... happy that ur phone is okay ad.. dont use hp onl9 too much.. not good for ur hp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y, FORMAT need RM50???!!
    wow. format easy eh, need type the code nia oh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