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我的部落格

什么是部落格?部落格=日记,是吗?
对我而言,部落格不是日记。你们觉得呢?
我不会把每天发生的事情 都一一写在这里,
我也不会因为要“美化”而逼自己写那些有的没有的。
因为我的部落格。。。不是日记。
 
记得小时候,大概四年级吧~老师要我们每天都写日记。
为了不让老师罚,每天晚上都在写日记。
写的都是什么呢?还不都是重复昨天写的日记。。=。=
为什么写的都是差不多一样的日记呢?
因为那时候的小孩没有什么娱乐,更何况我的家乡只是一个小镇。
电脑、手机、PSP 等等。。。有吗?没有。
那时候的我,都在玩捉迷藏、lut、跳绳等等。。。哈哈!
回想起童年,蛮幼稚的。不过很开心!^^v

我就是部落格。
不是不想把每天发生的事情都写在这里,
而是没有特别的事请来分享。
这就是我的部落格。^^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