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Monday, January 28, 2013

面具

戴上面具,有罪?无罪?纯在于个人的取决。对我而言,看不顺眼,就有罪。原谅我的坦白吧~

社会的险恶,多多少少都会改变一个人的成长。变好变坏都在一念之间。无可否认,面具在生存之道已占据了蛮大的份量。

不要忘了携带不同的面具,什么样的人,就带什么样的面具来应付。功夫不到家,就继续努力。

大家都问戴上面具作人不累吗?当然累!那又能够怎样?对某些人而言,可能已经是家常便饭。但对刚踏入社会的人士,要用怎样的速度来符合这社会的变化?

当然,唯有在家人和好朋友面前就可卸下面具,真真实实的做原来的自己。没有尔虞我诈,没有勾心斗角,只有纯真的笑容,很温馨。

感谢时间,让我慢慢接受,为了生存而戴上面具人。一边应酬人、事、物,一边又坚持着当初的信念。在心灵上难免会彷徨,甚至受伤。这个时候,就不用客气,去打扰家人或好朋友来诉苦吧~

2 comments:

  1. 问题就是这个面具卸不下呀。。连在自己的家人和好朋友面前都还必须带着面具。。那我该这么办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恶意~
    第一,是自己的问题,要检讨。
    第二,朋友的问题,沟通不了,不了解就该慢慢放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