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心情。压力

最近真的很累,一直在k书和笔记。睡觉时间也变了,少了。几乎一天才睡2, 3个小时。(不要看我平时爱玩,其实我也是很认真,很努力哦~xD)考试的压力真的很大,压力是从哪里来的呢?对我而言,我觉得压力是从家人,朋友和自己来的。

-家人-
家人,尤其是父母亲最盼望自己的孩子学业有成,考到好成绩,拿到文凭去应征好的工作,然后赚大钱来养家。为了要给家人一个好地交待,就很努力的不让他们失望。

-朋友-
有时候有竞争,未尝不是件坏事。因为有竞争,所以要做到比对方更好。我喜欢良性的竞争,很公平。可是,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。所以将心比心,顺其自然吧~ ^^

-自己-
对自己的要求很高,所以有压力。不想输,所以努力。王子的本能是什么?很简单,就是~ 输不起!难道不是吗?哈哈!=P

终于,考完试了!正个人变得很轻松,很快乐!可是心情很怪,总觉得空空的。每次考完一科,就忙着第二科。就这样考完,突然~空空了。考试考上瘾。。哈哈!!=.='' 不知道成绩会怎样,也不想太多~ 好好的补眠吧!xD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好一句“输不起”~因为我们都不想输给自己~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