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生病了...

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,这是不变的事实。所以坦然的去面对,好好的去体验人生吧!上两个星期三(9/3/11)我生病了,而且还是病得很严重!>.< 起初只是普通的发烧。以为睡个觉,隔天醒来就会没事。哪知变得更严重,发烧+喉咙痛!我甘愿伤风、咳嗽,也不要喉咙痛。不是吗?最讨厌喉咙痛,连吞口水都痛了,更何况要吃东西?以前,发烧了吃panadol,盖被睡觉都会流汗,一天、两天后就会痊愈。这次,真的很严重,病了整整一个星期多!吃了panadol,关掉风扇还盖被睡觉,可是都不会流汗。奇怪吧~ 星期五,等朋友下完课后,跟朋友一起去玩UNIMAS的fun fair. (是不是觉得我siao?生病了还去玩?lol)玩了海盗船和转转的(不知道叫什么),喉咙已经痛了,还在大声的叫。(真的siao了!)之后就回去阿嫲的家,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多,觉得很不舒服,就去睡觉了。隔天,喉咙更痛!(活该!)痛到不能吃饭,蛮可怜以下咯~ 谢谢阿嫲煮粥给我吃,谢谢阿嫲给我吃很多很多的药,可是还是不会流汗,真的很奇怪一下咯~ @.@ 最讨厌去医院或clinic了,不过,最后还是去了UNIMAS的clinic。医生给了很多药,有消炎药,咳嗽药,喉咙痛的药,multivitamin和panadol,都照医生的吩咐去吃。终于,开始流汗了,病情也慢慢的好起来。^^v 很开心!因为可以去练球,可以去和Politeknik的打友谊赛。虽然赢了友谊赛,不过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。也许还不是完完全全的痊愈吧~ 不管怎样,还是很开心!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打篮球的时候很开心。 ^^ 最爱打篮球!

p/s: 记得,不管病情是轻或重,生病了一定要去看医生!对症下药,才会很快痊愈。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