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今年的圣诞节

今年的圣诞节,你们是怎样过的呢?
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吗?
还是很孤单的在某个角落里度过呢?

今年的圣诞节,虽然没有好朋友的陪伴,不过我还蛮开心的!=)
起初,本以为只是呆在家里上网、看戏。
当时心里很期待办个派对来庆祝(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XD)。
很高兴,期待没让我失望!
正当要去冲凉时,一通电话改变了我的心情!(超级开兴!!)

今年的圣诞节,我和小朋友们戴着圣诞帽度过。(也不是很小,全都是中学生)XD!
虽然称不上大型的派对,但终究是个派对,
还蛮有心思,还不错! 
和别的派对没差,吃喝玩乐样样都有。^^v 
之后,就和他们一起去兜风,一边唱歌,一边聊天。

今年的圣诞节,也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。
不过,很感谢有他们的陪伴,我的圣诞节才不寂寞。
谢谢!^^v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