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欢迎~

走过,必留下痕迹。欢迎留言。 ^^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银戒指


很多人都说,
如果你想不起来一件事情,
那么那件事情是对你不重要的。
因为你不会把不美好的事情都记起来。
真的可以认同这样的说法吗?也许吧~

前几天,我弄丢了我心爱的戒指。
怎样弄丢的呢?我不知道。
是什么时候不见的呢?我也不知道。
在哪里弄丢的呢?我还是不知道。
用了“不知道”回答这些问题,
是不是我对我心爱的戒指不在乎呢?不是。
是不是它对我而言不是我阿美的事物呢?不是。 
那为什么会弄对了戒指,会想不起来呢?
又为什么没有察觉到戒指弄丢了呢?
很矛盾~ =(

心情突然间很低沉,很失望。
很气自己没有保管好戒指。
找遍了整间房间,很努力的去找,还是找不到。
怎么办才好呢?还能怎样?不见就是不见了。
只能慢慢的收拾心情,不要想太多了。

人,总是在失去后,才懂得珍惜。
对不起,我应该是还不够珍惜它吧~ 
总觉得还会再见到它,希望如此,期待~
虽然失去了它,不过很开心拥有过。
所以我不会忘记它,永远把它放在心里。 =)

2 comments:

  1. 就是你早前买的戒指吗?会不会是太松了,所以在无意间滑落了呢?
    至于你说很多人说记不起的事情不重要,我不是很认同吧~因为有些事,太伤人,所以我们的大脑会选择自动遗忘来保护我们自己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之前买的戒指咯~也不会太松,就刚刚好。就是想不起怎样弄丢。。记忆力太差了。 =( 也许你说得也对,其实还是要看自己是怎样看待每一件事情,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处理方法,不是吗?不管怎样,谢了。 =)

    ReplyDelete